bottom: 15px;

content: "推薦";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after {

left: 0;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(9)日表示,他競選高雄市長時一再強調,這幾年將會是高雄能否順利轉型升級,與世界一流城市競爭的關鍵階段。談及橋頭科學園區,他感性地說,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,「無論我身在何方,無論我去向何處,我永遠都會記住,高雄是我一輩子的故鄉。」

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> div > iframe {

border-top: 1px solid #d9d9d9;

top: 15px;

text-align:left;

width: 100%;

陳其邁表示,這次陪蔡總統到現場參訪,眼前浮現著推動橋頭科學園區的點點滴滴,想到簡報上的示意圖即將成真,真的是放下一件心頭大事,OK貸款降息也感到人生的痛快。

}

陳其邁今與蔡英文總統等前往高雄,視察橋頭科學園區設立的情形。他在臉書表示,他昨在臉書上公布橋頭科學園區的好消息時,網友們踴躍的回應,遠遠超出他預期,也深刻感受到,那一股希望故鄉更好的熱情。

@media screen and (max-width: 320px){ .inline-ad{margin: 0 -10px;} } 陳其邁說,高雄是否能順利轉型、與世界一流城市競爭,橋頭科學園區,就是推動高雄衝刺的核心元件。他強調,他承諾不變,從立法委員到行政院副院長,一直都以高雄人的身分,孜孜念念著故鄉的發展。

OK忠訓 小額貸款公司.inline-ad iframe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; /*width: auto !important;*/ }

color:#999;

padding-top: 5px;OK忠訓 勞保可以借錢嗎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before {

活動快報

我的好友

熱門文章

文章分類

unfold all categories fold all categories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動態訂閱

文章精選

新聞交換(RSS)

  • pixnet rss for articles
  •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
  • pixnet rss for reply

誰來我家

參觀人氣

  • 本日人氣:
  • 累積人氣:

QR Code

qrcode

POWERED BY